James A. Hyerczyk
詹姆士·海耶傑克(James A. Hyerczyk) 居住在美國伊利諾州的Palos Park。他是美國國家期貨協會的商品交易顧問(CTA)及市場技術分析協會的會員,擁有伊利諾理工學院的碩士學位。自從1982年以來,海耶傑克就活躍於美國期貨市場,從事各種性質的活動,包括擔任技術分析師,乃至於商品交易顧問。
 
海耶傑克在美國、馬來西亞與瓜地馬拉等地的彭博網、路透社、《期貨雜誌》講授課程,並在莫斯科與布達佩斯開班授課。另外,他也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擔任講師。他經常在期刊雜誌發表文章,包括《期貨雜誌》、《交易者世界》、《SFO雜誌》、《外匯期刊》、《商品視野》等。他的第一版《甘氏理論》被翻譯為俄國、中文、德文與日文
 
海耶傑克主要運用甘氏理論做為交易系統。他結合了型態、價格與時間因素而發展出自己的日線、週線與月線分析。他主持的機構「J.A.H研究交易」(J.A.H Research and Trading)針對期貨、外匯、ETF與股票市場,定期發佈日線、週線與月線顧問服務。關於其投資快訊的資料與本書運用的TradeStation程式,都可以透過www.patternpricetime.com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