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明牌製造機:談傑西•李佛摩操盤術(陳文慶)額滿
主  講  者: 陳文慶
活動時數: 1.5小時
活動定價 免費

★ 給想用心學習的投資人 ★
投資大眾每日汲汲營營到處打聽明牌,然而最後終場鈴聲響起,又有多少投資人因而獲利。相信市場的統計數字已明白顯示最終的結果。
傑西•李佛摩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操盤手,在1929年賺進1億美金(當年全美稅收是42億美金)。他在1940年將其操作方法公諸於世,至今仍適用,尤其是運用其操作邏輯與技巧,找出「關鍵點」並利用「關鍵點」,你將發現「關鍵點」的研究會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果,它無異是個人研究的---黃金境界,你將擁有屬於自己的明牌製造機。根據自身的研究所獲致的成功交易,會給你帶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你會發現運用這種方法所獲得的利潤,遠比聽信明牌或高人指點更叫人雀躍。
2009年3月台灣股市以領先全球股市走向上升趨勢,讓我們充實自己並善用現階段盤勢學以致用,以提升自己的投資報酬率,祝福你在全然的努力中成為股市常勝軍。
★ 欲報名本課程或講座請按本頁最下方 [報名] 並按步驟完成報名手續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04/28/2009 新領域教育訓練中心--B棟教室 $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
照片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