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最新股東信解析講座-4/10台北首辦場(嘉鼎集團)
主  講  者: 城國斌
活動時數: 2小時
活動定價 免費


- 為下一輪盛世,做好準備 -
兩相對奕時,技高一籌的棋手,無論當下如何苦戰,總會預先思考,之後的10步棋,該怎麼下---
當道瓊指數重回1997年的水準,股市、債市、房市,完美風暴,齊聲下跌,全球企業面臨可能的典範移轉……您,會怎麼做?
視野,永遠眺望前方。
嘉鼎資本與《聯合新聞網》、「寰宇出版」,共同於4月份開始,舉辦解析講座。透過巴菲特最新年度股東信,探討其中的要點、四大警鐘、以及他對美國經濟的火車頭 ── 房地產的觀點和看法。並剖析「泡沫化」歷程,萬變不離其宗的歷史循環,讓您透徹掌握當下,超越後金融風暴時代的氣氛,預先為下一輪盛世,做好準備。
會中我們將致贈活動參與者,研究團隊精心翻譯的《巴菲特最新年度股東信-原典摘要》1冊。
此外,我們也特別提供有攜伴參加的朋友抽獎券,現場抽獎,贈送價值導向宗師班哲明•葛拉漢經典著作《智慧型股票投資人》一書(市價500元),掌握經典智慧。歡迎您與朋友,一同參與!
★ 欲報名本講座請按本頁最下方 [報名] 並按步驟完成報名手續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04/10/2009 土地改革紀念館 $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