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拉漢《智慧型股票投資人》領讀課程(嘉鼎團隊)
主  講  者: 城國斌王依凡
活動時數: 6小時
活動定價 3600元

★ 讓巴菲特改變一生的經典!不可錯過的超值課程!★
【這個課程內容的一些特點】
不想侷限在「技術線型操作」、「量價關係」…這種方式的朋友,這個課程可以幫助你了解「價值導向投資」的菁華。一般人常說的「巴菲特的投資觀念」,就是從這本書裡面獲得啟發。巴菲特在十幾歲的時候,閱讀了葛拉漢的《智慧型股票投資人》一書,大受啟發,甚至還跑去葛拉漢教書的哥倫比亞大學,讀研究所,拜葛拉漢為師,也因此才奠定巴菲特在做價值研究的基礎。
本課程,嘉鼎資本採「雙講師」方式,分別從這本書的內容、還有一些現代跟我們台灣人比較熟悉的例子、加上嘉鼎資本的實務經驗,來做搭配說明,讓這本出版五十多年的書,活起來,變得容易理解!
【上課之後,你可以獲得這些收穫】
開始會對一般媒體上面的觀點,有了判斷的能力!像是:
「為什麼巴菲特不會受到金磚四國這種題材的吸引?」- 因為由上而下的分析法,以偏概全。
「一般光從財報分析來分析股票,為什麼?」- 因為股票主要反映市場對未來的期待,財報僅止於過去。
「一般常說,小型股比較會飆,但其實是不一定正確的?」- 因為大型企業度過難關的能力,會比小型股來得更充裕;而且,大型股一有任何回春跡象,市場通常會給予相當迅速的肯定、股價的回升會很快。
對於價值導向的選股,有了完整的認知,這是巴菲特發展資本管理很重要的啟蒙,當然也能成為是您發展自己財富的一個核心價值。
★ 欲報名本課程或講座請按本頁最下方 [報名] 並按步驟完成報名手續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06/23/2009,
06/25/2009
新領域教育訓練中心--B棟教室 $360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
照片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