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期-散戶心理診所(王力群)
主  講  者: 王力群
活動時數: 3hr
活動定價 1500元

★ 獨一無二的金融市場心理分析學 ★
一般散戶在操作一段時間之後都會被情緒性的問題所困擾:「不敢買」、「捨不得賣」、「如何避免洗盤的時候的恐懼?」、「買進之後睡不著覺怎麼辦?」、「如何克制自己想要亂做的衝動?」、「如何度過等待下一次進場機會前的煎熬?」、「賺錢的單子抱不住怎麼辦?」……「如何克服贏錢之後自鳴得意的驕傲感覺」、「如何克服輸錢之後的憂鬱沮喪?」、「為什麼我會不斷地在重複以前犯過的錯誤?」、「如何分辨自己現在所想的到底是不是妄想?」……以上這些心理問題,其實都有方法去治療或是減輕症狀,只是外面關於這方面的專業講解實在太少,或者講的不對、或者根本就沒講到重點。
大部分的基本分析者以及技術分析者都不是『心理分析者』,或是根本不懂心理分析,所以廣大散戶一旦發生心病,幾乎都是求救無門。有鑑於此,仲才企管特別邀請王力群老師開設此心理課程,幫助投資大眾面對自己的心理弱點,或是發現自己內在的心理潛能,幫助散戶投資人更了解自己。
王力群老師的《散戶心理診所》開張了!國內能夠有資格同時擔任『操盤手心理輔導』與『操盤手技術指導』的『投資教練』,幾乎是鳳毛麟角,而王力群老師更是其中難得一見的佼佼者!機會難得,希望投資大眾切莫錯過喔!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03/23/2010 基泰研訓中心 $150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
照片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