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與兩岸動盪下的投資方向免費講座(齊克用)★額滿!開放候補中
主  講  者: 齊克用
活動時數: 1.5小時
活動定價 免費

上次第九次的免費講座大爆滿,感謝大家熱烈支持。很快地第二季結束邁入下半年,有如次貸風暴的歐洲債信風暴持續惡化,全球經濟面臨二次衰退危機,如何應對未來投資市場的變化?兩岸ECFA逐漸成形,台股是否會脫穎而出?投資機會在哪裡?台股投資與全球基金議題是這次講座的重點。
為回饋寰宇出版的會員,針對上述議題在七月底舉辦免費講座,歡迎寰宇出版會員踴躍參加。講題為:「全球與兩岸動盪下的投資方向」,時間為7/22(四),19:00~20:30。這次講座重點:1、台股未來走勢與選股方向,台股期貨選擇權操作重點,2、全球投資下的基金與匯率觀察要點。齊克用老師在寰宇出版舉行免費講座幫助寰宇會員與投資朋友,依據過去九次場場大爆滿的經驗,請各位務必提早報名,額滿將無法參與。
(▼上次講座現場盛況)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07/22/2010 基泰研訓中心 $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
照片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