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經濟大環境決定投資免費講座(齊克用)
主  講  者: 齊克用
活動時數: 1.5小時
活動定價 免費

此次第11場講座,齊克用老師特別為寰宇的第一本譯作《看經濟大環境決定投資》出版而舉辦。成熟市場採緊縮貨幣政策,新興市場採寬鬆貨幣市場政策。全球經濟狀況不佳且未脫離險境,資金效應持續鼓動投資市場。時序進入年底年初,未來台股投資與全球基金的投資動態,以及新書《看經濟大環境決定投資》將是此次免費講座的核心重點。
為回饋寰宇出版的會員,針對上述議題在11月初舉辦免費講座,歡迎寰宇出版會員踴躍參加。這次講題為:「看經濟大環境決定投資」,時間為11/3(三),19:00~20:30。講座重點:1、台股未來走勢與選股方向,台股期貨選擇權操作重點,2、全球投資下的基金與匯率觀察要點。
齊克用老師在寰宇出版舉行免費講座幫助寰宇會員與投資朋友,依據過去10次場場大爆滿的經驗,請各位務必提早報名,額滿將無法參與。請注意,下次免費講座要等到明年三月後才有囉!
(▼之前講座現場盛況)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11/03/2010 基泰研訓中心 $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
照片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