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期-TS基礎實用課程(Parkson Dow)
主  講  者: Parkson Dow
活動時數: 6小時
活動定價 3600元

★ 上班族運用TS下單,不看盤,不怕LOSE賺錢行情 ★
對於第一期基礎班許多學員反應、課程關於軟體介紹部份,對許多人而言都已經熟悉。所以本期基礎實用課程將減少TS軟體的基本使用介紹,而著重於基礎程式策略的設計概念與邏輯基礎介紹。所以對於有心入門的新伙伴,歡迎您報名前先參閱寰宇編號F275「TradeStation程式交易全攻略」一書;書中對TS軟體的安裝與基本設定有詳細的介紹。
自動化程式交易的路上,買套TS2000i只是一個開始;軟體內附的樣本策略也不會是你的最終選擇。除非你想花大把鈔票去一個個測試市面上黑盒子客製策略?不然你還是花點時間自己來完成這些策略的設計動作。
本次課程將由市場價格的行為邏輯介紹起,到如何因應這些可獲利的行為模式設計適用的交易策略。目標在課程結束後,學員們能真正的自己由交易點子的發想到自己寫成一套可上線的策略。這是一次絕對不同其他的課程,希望你不要錯過。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11/15/2010,
11/22/2010
基泰研訓中心 $360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
照片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