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台股實戰進階班
主  講  者: 蕭非凡
活動時數: 6小時
活動定價 3800元

★ 六小時護一生還不夠,再六小時可以富一生 ★
在初級班課程,投資人學會快速挑選股票的方法以及訂定切入點與報酬目標的操作計畫,嚴選的最佳一檔果如預期大漲,驗證方法的實務可能性。進階班將更著重在系統觀點的投資方法,過去你不知繁雜的經濟數據對你的投資有何意義?不會從互動比對分析看出商品指數的關係、找出相對強勢類股與個股,更不知它們強勢背後的產業意涵,現在你有機會從本課程學習並作實務驗證。即便你沒體驗過『台股會客室』,沒上過初級班,也可以藉既有基礎由本課程學習新方法,定有助於提升投資績效。
★ 六小時護一生,教會你實用的投資方法 ★
股市投資方法猶如武林門派,打鬥招式及內功心法各有不同。武功複雜如易筋經者學不來,武功簡單似太極拳者學到招式,運用之妙卻不得其門。說穿了,投資人什麼都想學,卻又什麼都只懂一點點,才是最大的問題。投資人需要的是一套完整專業的投資方法,它能屏除你學而不精的陋習,帶領你由簡而入繁,它教會你循序漸進,它兼顧方法與實務,最終你將豁然開朗,原來投資可以輕鬆學習,並能在課堂中實施運用。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07/07/2011,
07/14/2011
基泰研訓中心 $380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
照片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