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當沖實戰秘訣
主  講  者: 林清賜黃佳穎
活動時數: 6小時
活動定價 3600元

★規避人性弱點,擬定好的策略才能決戰千里!★
投資期貨意在快、狠、準!從開盤前擬定策略、盤中調整策略、盤後檢討策略,一連串的規律執行造就投資人績效之差別!老師們透過在市場上實戰的數十年交易經驗,將引導學員進入當沖交易的訣竅與奧妙!從國內的期指到國外的外匯、原物料商品,本課程都將協助您一一了解,各個擊破!
也許在股市中,貪婪與恐懼能讓如巴菲特等人致富。但在期貨市場,人性卻成為最令市場野獸垂涎三尺的對象。隨著台灣金融市場日益成熟,越來越多投資者開始懂得借助機械的力量來規避人性的弱點。在如此的時空背景下,您是否已經告別過去的射飛鏢、抑或是運氣無敵的投資方法?然而,擬定投資策略並不能紙上談兵,一個好的策略在一個不對的市場,就如同將一名短跑健將放到大海裡,終究躲不過嗜殺者的獵食。本課程的兩位老師,都擁有20餘年的市場實戰經驗,手中也都有經營管理自己的公開投資策略。在漫長的投資歲月中,經歷了數次甚至數十次的市場改變,在這些變遷的過程中,老師們總是不斷調整自己的策略以迎合市場怪獸的口味。轉眼間,老師們利用自身的知識與市場彈性,渡過了20多年來數次的金融危機並成功在市場上存活下來。期貨市場中有句名言:【能在市場中存活的人,就會是最後的贏家。】在這次難得的機會,我們特別邀請到兩位老師來分享用歲月堆積出來的專業與經驗,透過這些課程,學員可以進入老師的世界,並從中吸取能警惕與規避風險的經驗。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實戰分享會,過程中將劍劍刺骨,也刀刀見血。但相信在激烈的碰撞中,一定能激盪出更多未來投資成功者的火花。

1.學會正確的趨勢線畫法:可以了解趨勢支撐線和壓力線的變化轉折。
2.學會研判波段多空趨勢何時結束:可以掌握波段多頭和波段空頭結束的關鍵點。
3.學會多空趨勢結束的必要條件:可以避開空頭的起跌點和掌握多頭的起漲點。
4.學會利用兩條趨勢線判斷盤勢:可以了解當下身處多頭、空頭或盤整市場。
5.學會趨勢波段操作指標:可以在多頭或空頭趨勢創造波段獲利。
6.學會研判趨勢背離的特徵:可以在空頭或多頭趨勢找到反彈買點或賣點。
7.學會研判移動平均線看盤勢:可以了解短、中、長期的趨勢方向。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08/09/2011,
08/16/2011
基泰研訓中心 $360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
照片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