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投資探金實戰操盤班
主  講  者: 齊克用
活動時數: 6小時
活動定價 3600元

★仲才企管公告!
有關颱風動態是否影響上課,將以「台北市」是否達 「天然災害停止辦公標準」為準
若台北市政府宣布 【台北市不上班】則課程停課,補課日期將另行公告通知。
若無,則如期舉行,請學員注意北市府公告!大家出門前務必小心,注意安全!

★快來看講師齊克用老師精采影片解說(若影片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我)

(影片1)

(影片2)

全方位基金投資法則追求基金報酬極大化
基金投資就是把錢交給專家管理,對不對?弄錯啦!重點是要自己先選對基金的種類。基金投資很容易?那是業者行銷的話語。這堂課程的前半部講授基金投資的一些基本技巧,以及您要如何充實自己學習投資基金。後半部則講授基金市場面的現況,讓您瞭解要如何應付目前的市場,以及正確投資基金。課程內容運用基礎理論結合到投資市場買賣實務,藉由本課程提升基金投資的獲利與賺錢能力。更多本課程詳細資料 http://blog.yam.com/ckwm1/article/29601371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08/26/2012 基泰研訓中心 $360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