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權買賣攻略家教班(上)
主  講  者: 潘俊賢
活動時數: 6小時
活動定價 6000元

★ 「行情大震  機會大好」選擇權操盤的絕佳學習機會
選擇權課程如果用教科書的內容呈現,就可惜了!基本的名詞與用法觀念講解不清,更會造成日後賠錢的關鍵要素!如果經由教科書的邏輯,教你一堆策略名稱,沒有足夠的實戰經驗告訴你使用上的判斷細節,只會讓你聽起來很過癮但卻空洞!
選擇權策略有很多,跨式、勒式、蝶式、禿鷹式、垂直價差、水平價差、時間價差…,你知道何者好用?何者要少用?一般教學只會跟教科書一樣唸過去,對學員助益不大,也會模糊學習重心。
課程內容不會只是一般坊間只有事後諸葛的結論或模擬兩可的推論!畢竟說一口好盤,敵不過真金白銀焠鍊的實務經驗;珍貴的國內外實際交易分享與體驗,將帶領您跨出學習選擇權的穩健步伐,跟著潘老師一起感受與運用這個諾貝爾等級的金融工具。為顧及學員的吸收程度,本班特採20人小班教學,機會難得,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機會趕快報名喔!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08/04/2012 基泰研訓中心 $600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