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年後的投資動態」免費講座
主  講  者: 齊克用
活動時數: 1.5小時
活動定價 免費

★若看不到以下精采影片解說(請點我)

本次講座的重點將著重在大選年後的投資動態。大家都在2012年初說,因歐債問題與經濟衰退將造成今年艱困的投資大環境,從年初開始齊老師就以總統大選年的上漲趨勢環境為主軸,帶領投資朋友度過了快樂的一年。2012年將結束,多數專家看壞2013年的投資大環境,經濟將進入衰退嗎?金融風暴會再現嗎?講座將以全球與台股為主題,說明基金、匯率、台股、台指期與選擇權,短期與長期操盤技巧,講解未來盤勢變化。內容包括:總經、法人策略、均線、布林線、K線、期貨、選擇權,以及操盤基礎訓練等技巧。老師在寰宇出版舉行免費講座,為了幫助寰宇會員與投資朋友,竭誠歡迎從未參加過的朋友。依據過去16次場場爆滿經驗,請務必提早報名,額滿將無法參與。

★過去16次免費講座完整文件與照片請至 http://blog.yam.com/ckwm1/category/2983462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10/30/2012 基泰研訓中心 $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
照片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