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怪傑的投資思維與交易策略
主  講  者: 林清賜
活動時數: 6小時
活動定價 3600元

★快來看林清賜老師精采影片解說(若影片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我)

★投資觀察家帶您一窺市場贏家的私密習慣★
弱肉強食的金融市場,要避免一進場即死於非命,您必須先知道的事!在市場上成功的贏家通常低調不願曝光,期貨老兵根據10年業務經驗,認識持續獲利的市場贏家,深入剖析觀察,從中獲取菁華,課程帶領您進入國內外金融怪傑的領域,檢視自己是否具有贏家潛質,帶您一步步建構策略,認識自身的投資習性,並用最簡單有用的方式持續朝向獲利之路。要成為成功的期貨交易者,心法遠比方法重要!聽聽贏家的忠告,本課程教你如何改善績效並穩健的交易。

1.學會正確的趨勢線畫法:可以了解趨勢支撐線和壓力線的變化轉折。
2.學會研判波段多空趨勢何時結束:可以掌握波段多頭和波段空頭結束的關鍵點。
3.學會多空趨勢結束的必要條件:可以避開空頭的起跌點和掌握多頭的起漲點。
4.學會利用兩條趨勢線判斷盤勢:可以了解當下身處多頭、空頭或盤整市場。
5.學會趨勢波段操作指標:可以在多頭或空頭趨勢創造波段獲利。
6.學會研判趨勢背離的特徵:可以在空頭或多頭趨勢找到反彈買點或賣點。
7.學會研判移動平均線看盤勢:可以了解短、中、長期的趨勢方向。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12/01/2012 基泰研訓中心 $360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