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台股大趨勢─飆股操作法」 選股篇大破解
主  講  者: 陳立本
活動時數: 3小時
活動定價 2000元
★ 學功夫!學技術!選股好好用!指標超好用! ★
 
在類股資金快速輪動時代來臨的今日,投資朋友所要面對的不僅是詭譎多變的股市,更重要的是如何讓自己在短時間內,遠離市場上一般散戶群所習慣的操作方法,透過學習新的贏家順勢操盤模式,進而建立一套適合自我個性的操盤投資法,藉由不預設立場、透過追隨市場的客觀操盤法,在自己看得懂的盤態中賺取應得的獲利。
 
此次阿本老師的「掌握台股大趨勢飆股操作法─選股篇」課程,將以他多年的投資經驗搭配市場前輩所傳承的操盤口訣,結合:
1、寰宇財經書籍掌握台股大趨勢台股贏家順勢操作關鍵技術一書之菁華。
2、XQ+XS全球贏家操盤分析軟體工具。
3、台股盤勢實務整合應用破解。
 
期望能產生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效果,藉由所歸納出來的幾項核心觀念及技術探討,提供投資人在操盤技術分析學習上一個關鍵重點架構,實際投入於股市實務應用的行列,以拋磚引玉的模式帶領投資人選擇適合自己個性的操作空間領域,研判多空操作方向,透過清楚的邏輯觀念與進出法則,隨時比對即時盤態與預期的差異,靈活應用於股市的投資決策之中,讓參與課程的投資朋友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花最少的時間,即能大致了解股市贏家順勢操作關鍵技術的全貌。
 
並藉由自我個性的剖析,比其他的投資人輕鬆找出屬於自己的投資致勝心法,相信透過此次課程的訓練之後,學員將具備依實際盤勢發展所承認出來的順勢操作股市實戰智慧與生存致勝技巧,更能掌握有利的進、出場時機,進行理性而有策略性的操作,大賺小賠,快速累積財富!!!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04/22/2014 伯朗咖啡建國店 $200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