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年前轉折研判、近期走勢分析
主  講  者: 林家洋
活動時數: 2.5hr
活動定價 500元
物超所值的收費系列教學講座(1-3、2-3、3-3)
 
面對2015年物聯網、穿戴裝置、行動支付、無線充電、雲端電子商務商機,投資朋友是否準備好迎接這高速成長產業的來臨?錯過近三個月強勢的IC設計之後,如何掌握優質股票起漲點,搭配衍生性工具緊抓獲利?
 
陸股狂飆,美股強勢, 如果過去的每一段大行情,您都未曾確實掌握多頭獲利,將來又如何有信心面對低利率、高通貨膨脹下的印鈔票時代?
 
當大漲來臨時,是否您已經選定優質標的?
遇到回檔轉折,是否又具備發現轉折的技巧與功力?
強者恆強時又開如何瞄準一波漲到底的強勢主流?
 
仲才企管特別邀請股市資歷高達20年的林家洋老師舉辦投資收費講座,透過講座中技巧的實務教學,希望大家在追求知識的同時,也提供投資朋友最簡單、實用的操作技巧,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物超所值的收費系列教學講座(1-3)台股年前轉折研判、近期走勢分析
 
♦留下2015焦點產業潛力股,好過年。
 
♦盤勢震盪您不可不知的操作要領 — 多空轉折三大研判基礎技巧。
 
家洋老師每天盤中連線時間:88三立財經台下午1點15分-1點30分,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活動場次:
日期 地  點 費用 活動狀態
01/27/2015 伯朗咖啡建國店 $500 本場次活動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