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Grimes(亞當.葛蘭姆斯)

葛蘭姆斯有將近20年的金融市場經驗,曾經擔任交易者、分析師、系統開發者。他的交易生涯起始於農產品交易,反映他出身中西部農業家庭的背景。亞洲金融危機期間,他在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從事外匯期貨交易。稍後,他曾經管理一家投資基金,主要從事股價指數期貨的短期交易,還有其他期貨與選擇權產品的波段交易,基金經營相當成功。他曾經服務於紐約商品交易所(NYMEX),擔任多種職務,包括投資組合經理人、風險經理、計量系統開發等。

 

葛蘭姆斯是「偉佛利諮詢顧問」(Waverly Advisors)的首席資訊長,這是一家擅長於高流動性市場戰術配置與風險管理的專業機構。他專精於計量工具與方法,尤其擅長建構有關價格波動率與複雜市場關係的模型。葛蘭姆斯也從事寫作與教學,他的個人網站與部落格www.adamhgrimes.com是本書內容的延伸,網站採用即時市場資料,討論各種交易實例與應用。他經常接受CNBC節目FastMoney邀請,作品與研究工作經常發表於各種主要媒體,如《華爾街日報》、《投資人經濟日報》、TheStreet.com、SmartMoney.com、SFO雜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