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今周刊735期推薦寰宇5本暢銷好書 (齊老師讀書心得)

類  別:寰宇網站公告
★苦讀5本書奠定獲利2000萬元基礎
1、探金實戰波浪理論  作者:齊克用  寰宇出版社
讀後心得:這本書如同我的導航系統一樣,讓我知道市場目前是處於大圖中的那一小點上面,讓我知道前面還有沒有路走,讓我知道未來還會不會漲。
操作戰績:運用波浪理論上漲5波下跌3波概念,在台股3955點時進場作多至7000點,5口單共賺進300萬元。

2、探金實戰李佛摩投機技巧 作者:齊克用  寰宇出版社
讀後心得:這本書提到判定走勢的技巧、追求強勢股的觀念、關鍵點的運用技巧。
操作戰績:○九年茂迪買進價55元,130元賣出,獲利380萬。同年,原相155元買進,330元賣出,獲利約380萬元。獲利了結後皆未再進場,李佛摩強勢股操作心法讓我賺到一個完整波段。


3、股市作手回憶錄  作者:  寰宇出版社
厚厚的一本書,講李佛摩當時所處的情境,一個偉大的投資者成長與失敗的故事。
操作戰績:無

4、攻守四大戰技  作者:   寰宇出版社
讀後心得:我學到進入投資市場前,先算好賺賠機率與賺賠比率。
操作戰績:2年前學習操作一口小台指,每日平均獲利5000~6000元,累積獲利200萬元。

5、操作生涯不是夢  作者:  寰宇出版社
讀後心得:裡面講很多簡而易懂的投資正確觀念,以及如何作好投資情緒管理。
操作戰績:小台指當沖交易,2年累積獲利200萬元


今周刊刊登頁面(點圖會另開視窗,再點一次視窗內圖片可放至最大觀看)